低音贝斯

可能性。

脑洞

一个很迷的脑洞。

估计了下篇幅,适合连载,先码。


是一小段的脑内妄想↓



赤司抿起唇嘲讽般地笑了一下,“你大概忘了。”


“我的耐心可不如那家伙啊。还是说,这段时间没有对你动手,觉得我会让步吗。”


揪着衣领的力道崩掉了两颗扣子,黑子被迫后退了两步跌跌撞撞地摔在弹性不错的床铺上,来不及起身就被压回去,散开的领口里露出一小片皮肤。赤司居高临下地看着他,异色瞳里闪着明灭不定的光,“现在就让你明白这一点,——哲也。”





以上,手把手教学ooc(?



隐形的仆俺修罗场,共用一个身体的设定。俺赤大概是全程酱油这样【...有点对不起他XD

 

前提是黑子喜欢俺赤,然后两人交往了,相对来说、大概会是非常纯情的。

后来由于某种乱七八糟的原因,人格交换,就进入成年人的黄暴模式了(?



之后黑子和仆赤维持着不温不火的关系,然而这只不怎么懂表达的仆赤非常差劲,完全不知道怎么哄男友,所以只能用酱酱酿酿的方式直接上手来表达了(什么



其实只是想看别扭的仆仆而已www一定是可爱到爆炸!!



主要剧情没有,就是看这俩人谈恋爱。背景也没有设定下来,反正全程都是这两个明·撕·暗·秀。




设定是两个笨蛋都喜欢对方,黑子的纠结点是精神方面觉得NTR了俺赤。潜意识里接受仆赤、然而理智方面一直在犹豫。最后会明白两位赤司都是同一个人的。


仆赤的纠结点也差不多,以为黑子是单纯把自己当做俺赤的替代品。




最后就还剩下一个问题。

到底初次体验是交待在俺赤那边、还是仆赤这里呢?



①如果是俺赤的话,就有仆赤吃醋这样那样的梗可以用,比如dirty  sex ↓


“第一次是给了那家伙吧。”

“那么和我做比较舒服、还是他?”

“呵...就算面对我,也能有这样的反应吗?还是说、谁都没关系?”

“叫错了。别以为我认不出来。”




②如果是交给仆赤,就可以掉落误会、愧疚感、后悔这样的情节,以及事后可以有的亲亲抱抱主动安慰和各种比较甜的互动,还有一个略委屈的黑子小天使。



两个我都想要...假设俺赤真的是纯情系、大概第二种更合适,但是稍微想想,不管是哪个人格都不是那种类型嘛。只不过仆赤在这方面大概更坦率一些吧(大概、


选择困难了。




所以这个还是等我这两天摸鱼摸够了再说嘛

评论(6)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低音贝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