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音贝斯

可能性。

脑洞

记在企鹅的梗再扩写一遍。


注意:这梗辣眼睛,非常辣眼睛。极度OOC,是本咸鱼智商下线的现场。


概括来说就是明撕暗秀的两个笨蛋(?

已结婚并且同居三年前提,然后他们吃饱了撑着开始闹分手闹情绪。

实际上是虐狗现场【划  


事件起因是某天黑子在要求奶昔时赤队各种暗示被无视了,然后被狠狠做了一顿。

相当不满·我生气了·一怒之下提出分手·黑子,以及,醒来发现媳妇跑了·怎么办·我也很生气·赤司。

两个都很不冷静的人分别找到友人开始抱怨。

以下↓↓


①←黑子摔门出走之后的各自场景w

黑(在M记里对着AHO峰):“明明答应了我双份奶昔最后还是食言了、反而抱着我睡了一晚,那种赔罪态度谁会原谅他啊,一直都是——”

赤(在咖啡厅里对着绿间):“哲也完全读不懂气氛呢,那种状况下也没有好好配合。该说不愧是哲也吗,一如既往的——”

赤&黑(不同地点同时出声):“笨蛋!”



②←抱怨x2


黑:“如果赤司君已经感到厌烦的话,干脆分手好了。像赤司君这样挑剔又麻烦的人,我也忍受很久了。再怎么说我也是有底线的...就算是包下三年的奶昔也不会答应他了!”


赤:“啊啊,已经在考虑要不要分居后彼此冷静一下了。以目前的哲也的状况来看,继续勉强对我们都不是最好的决定。而且他的一些习惯也确实难以纠正,或许这次会分手也说不定。”

赤&黑:“总之最近一段时间不要见面。”


处于怒火值max的两人,决定分居一晚之后,夜里各自的心理描写x比如空虚寂寞冷【划

接着就是各种想写的细节了,比如同样地盯着指戒发呆的赤黑酱、一个人独处后的不习惯。一到晚上就知道了有个人暖床是多幸福的事


转折大概是,不小心做了两份饭又吃不完、最后把餐盘扫进垃圾桶后叹气的赤队决定去哄人回来。



③←哄媳妇教学现场w

黑(有点心软的):“不会和赤司君回家的,已经决定要分手了...唔、等等!别擅自就靠近我啊、这种态度最不可靠了!我、我...最讨厌、唔...最、嗯啊...讨厌赤司君......”

赤(笑):“至少回家后再说吧——哲也现在的表情可不是讨厌我应该有的样子呢。”




④←如何解决夫妻间的分歧呢?用身体来诚实的交谈吧ww


赤:“呐、哲也,想念我吗?”


黑:“呜——等、...等!很想念、赤司君...唔嗯!只是在、在赌气而已...我、我最喜欢...哈啊、啊啊!稍微、等...等......”


赤(笑):“不行哦,我可是深深地思念着哲也呢,无法忍耐了。稍微包容一下吧。那么告诉我吧、哲也的心情。”


黑:“喜欢、唔......爱、嗯唔!再也不要分开了。赤司、赤司君——”


赤&黑:“最喜欢你了。”






码出来应该是轻松的文字吧,想逼出诸位的笑点【bushi

想尝试下,转换不同的风格!!【←你什么都想试x


评论(11)
热度(13)

© 低音贝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