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音贝斯

可能性。

信息量有点大五题

目前只想到五题,又名#如何用一组对话/一句话讲述一个的故事。


灵感来自以前姬友讲过的段子→“ 秃驴,竟敢跟贫道抢师太!”

————————————————————————————


1.“这是你新换的女友?上次包里照片的那个还是短发嘛。”

   “不是,是同一个人哦。只是这次我让他穿的是另一套女装...唔唔你别捂我嘴啊!!”


2.“小朋友们对白雪公主里的人物有什么想法吗?”

   “王后的放置play玩得真好。”


3.“姐姐,今天轮到我和她约会的时间了吧。”


4.“老师,避x套的使用方法你已经教过我了,那么现在是实践课程吧?”


5.“我喜欢花花漂亮的脸翠翠柔软的胸叶叶白嫩的皮......”

    “这就是你把前女友做成凶尸保存的理由?”

——————————————————————


补充下2是我的真实想法

评论(3)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低音贝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