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音贝斯

可能性。

智障写手十五题

这个十五题完全就是我自己的现状...捂脸。

大概会有补充吧,反正吃土都是日常///

————————————————————


1.坑这么多,可我想填的永远是没挖的那一个。


2.脑内幻想5000+,文档字数500.


3.元气满满地列完大纲感觉不会偏题,一写起来就想撕了它:“救命我列半小时的大纲结果一个梗也没用上?!”


4.取名废只能从歌曲列表里随便挑一首做题目,其实并没有什么联系。


5.一到动作描写就不由自主地开始自己比划,然后凑不到一行。


6.平常:“唔唔唔到时候可以用这个梗哦好棒棒!!”

   码字:“怎么办完全想不到玩什么梗!!”


7.随笔写起来随随便便爆字数,一到正文都是难产。


8.没有BGM完全无法忍受,然而打开列表后沉迷在某一首燃向/剧情歌里,跟着歌词哼完才发觉文档是空白的。


9.每天都是瓶颈期,卡文难道不是常态??


10.写不出来就去翻文包放松一下,试图激励自己结果被大触的作品狠狠打击。


11.“我之前写的剧情里男主断的是左手还是右手?救命我去再翻一遍。”


12.看着圈内太太的产物默默从头拉到尾,明明很肥的一章,结果太太最后说了句“这次更新短见谅”,对比下自己一次不超过2000+的字数捂胸口。


13.求求各位大佬留个言啊!!真的没有人吗!!


14.日常自暴自弃:“没有人也可以的吧毕竟我就是咸鱼我就是智障写手没关系要坚强......不对还是求评论啊!就算是来喷我的也好啊!”


15.放言“今晚开车”试图炸出潜水党,成功后开始思考怎么开假车。嗯独轮车也算车嘛我就不带人了。【等等?



评论(6)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低音贝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