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音贝斯

可能性。

【赤黑】这份心意/04.01愚人节贺文

 *起名废,请放过这个直男标题不要在意了(x

*是短打,一发完。帝光pa,时间线在黑子小天使升入一军后。伪单箭头。

*假装是少女恋爱的梗x重度ooc灾区瞩目!

———————————————————————————————

要不要说出口呢?

 

如果认真计算的话,这样念头已经产生很久了。黑子哲也少有地犹豫起来。

 

更衣室里的队友几乎都离开了。黑子在训练前已经和青峰说好“今天不能一起打球了非常抱歉”,这样做也是因为现在正使自己十分苦恼的那件事情。而他却纠结着到底有没有必要说出来。

 

因为是他吧......黑子这么想着关上自己的储物柜,拉了拉挎包带看向另一边自顾自地换上了干净制服的赤司。对方如有所感地转过头来,十分自然地与自己对视,双手还分别抓着制服下摆的布料:“黑子?怎么了。”

 

黑子却不怎么自在地率先移开了目光,没有继续注视对方。虽然赤司只是露出了腰间的小块皮肤而已,但他仍然无法以面对其他队友的样子坦然地看着赤司更换衣服,或是裸着上半身擦拭运动后残留的汗液,甚至与对方单独共处时都会感到尴尬,即使赤司丝毫没有同样的状况。

 

但是不管怎么说、那可是意中人的裸半身啊——如果不控制下自己的表情,做出什么糟糕的举措来,一定就会被讨厌吧。

 

黑子不自觉地咽了下口水。他确实是喜欢自己的队友兼能力发掘者没错,或者用词更准确一些的话,目前为止也只是自己单方面地暗恋赤司而已。

 

黑子也明白这样下去是不行的,不说出来的话就没办法把这份心意传递出去了。每天看着对方一如既往地对待自己的同时,既感到无比庆幸又渴望着更多的接触。而且一直隐藏下去只会更加烦恼,这种交织着不安和迷惑的复杂情感已经渗入到黑子哲也的日常中了,将这份浓烈的感情滴水不漏地压在心底几乎是不可能做到的事情。

 

不过黑子虽然不想错过时机,但初恋在甜蜜外也让他尝到了酸涩的味道。不敢直面对方、只要对视心脏就会怦怦乱跳、偶尔的身体接触都会让他脸红,黑子享受着现在的平衡状态,担心着说出口后这份被小心翼翼地隐藏保护的感情会被赤司毫不留情地亲手掐灭。患得患失的心情让他隐隐恐惧着变化。

 

于是两种截然相反的情绪就不时轮流占据着上风,直至今天还在在早晨决定一定要当面和赤司告白。做好一切准备后却发现所有的心理暗示和自我鼓励放在赤司面前都是白费——只是听到他的声音就能动摇自己的决心了。在黑子不知道的时候,赤司对他的影响力已经超过自己的预期了。

 

 

而且,赤司君会答应我的告白吗......

 

抱着这份忐忑心理的黑子再次转头看着已经换好制服的赤司,手指不自觉地扶在挎包带上反复摩擦,手心微微沁出了新一层的汗水,声音也有些干涩:“等等、赤司君,可以一起去M记吗?”心脏快要跳出来了。

 

赤司笑了笑拎起自己的挎包,“黑子似乎和我住在不同的方向呢。另外,不用和青峰一起打球吗?”

 

麻烦了。要尽快说出合理的答案来才行。

黑子握紧了挎包带,指尖已经捏到泛白了:“请不要在意那个...我已经和青峰君约好了,明天一起练习。今天、今天我有非常重要的事情想告诉赤司君!”很好,一鼓作气地说出来!

 

赤司看着几步外的黑子忽然弯腰做了一个完美的道歉礼,用力的咬字也仿佛是在展示着自己不可更改的决心一样,当下觉得十分有趣。他眯起眼笑道:“那么黑子想说什么呢?似乎很认真的样子啊。”

 

黑子直起身,已经要冲口而出的话语却在看到赤司脸上的笑意时忽然全部落回了嗓子里,脸色无措地憋成通红,他慌乱地解释着:“嗯、那个...啊、我、我是,一直以来非常感谢赤司君的照顾,所以请接受我的谢意!总之、今天想要好好感谢您!”

 

这种奇怪的说法谁都不会相信吧。黑子快速地说完一长串后才后知后觉自己到底回答了什么,接着自暴自弃地低下头等等着赤司的拒绝。

 

“感谢的话,我已经明白了。今后继续为篮球部而努力,就是最好的谢礼。不过要请我去M记,黑子打算怎么款待我呢?”

 

原本听到前半句已经失去希望的黑子、又因为后一句赤司开玩笑般要求请客的话语,黯淡的蓝眼睛重新亮了起来,他快走几步跟上赤司:“赤司君已经接受了吗?我推荐M记的香草奶昔......”

 

两人走出帝光,一直到街道边那家黑子常去的M记时,天色已经渐渐昏暗下来了。

 

黑子熟练地点了杯奶昔递给赤司:“请务必尝一下这个奶昔,非常美味。”

 

第一次接触这类快餐食物,赤司皱了皱眉咬住吸管尝了一口,对于自己来说确实是新奇的口味,不过依然是不怎么喜欢得起来。他将奶昔推回黑子面前,“只是不习惯这种味道而已。黑子很喜欢吗?”

 

“是的,所以每天都会来。”

 

 

赤司饶有趣味地盯着对面的黑子,看着他喝完了一整杯香草奶昔。直到黑子意犹未尽地舔了舔嘴角,才切入正题:“那么,现在黑子还有想告诉我的事情吗?差不多是回家的时间了,我要走了。”

 

黑子咬着含在口中的习惯,微微鼓起腮看了眼M记外逐渐亮起的路灯,“啊...赤司君在之前提醒我隐藏情绪和控制存在感,关于这一点还没有好好道谢。”

越来越偏移话题了。明明是想要告白的,已经浪费了很多时间却还是没有说出来。

 

“我也告诉过黑子,以后更加努力就足够了。”

不是这个...想要的答案不是这个。想要你抱有和我同样对等的的心意啊。

 

“但是、我...我还是——”

这样的我最差劲了,连“喜欢”这种事是都没办法认真地告诉你,真的能被接受吗?

 

“不必。我该走了,黑子。”

等等、我还想要告诉你......

 

“赤司君、我...赤司、君......”

越是紧张烦躁、越是逼迫自己,就越是不能让这些词汇顺利地转化成声音——

 

“那么明天见。”

——喜欢啊。

 

 

赤司起身转向M级出口,却在走出两步后听到了背后仍在座位上的黑子哑着嗓子吐露出的语句:“我、我...喜欢、赤司君...喜欢你......”

 

赤司顿了顿,接着离开了M记。

 

沿着街道慢慢走着,抬起手腕看了眼指针,却在这时忽然被背后追上来的人抱住,比起同龄人偏小的体格此时却意外地爆发出极大的力量,似乎是用尽了气力在阻止自己继续前行。

 

被这样抱着的感受还是第一次,赤司却并不意外。

 

背后的黑子扑在他的身上,脸全部埋在后背的制服布料里,闷闷的显然带着泣音的话语却无比清晰地传过来,那份无论如何都要说出来的、想被传达的心意全部糅杂在以往清澈干净、现在听起来微哑的声线中了,炽热饱满地似乎是要透过后背直击心脏:“请、不要无视我的心意...我喜欢赤司君、喜欢...想要让你知道、想要你...请看着我、喜欢你...最喜欢了!赤司君......”

 

终于做了一直隐忍着想要做的事情,赤司转身看着黑子带着湿意的眼睛,吻去了流下来的眼泪,接着是唇。

 

笑意满满的回答:“我听到了,黑子,在说喜欢我吧。”

 

“我也是哦。”

 

 

紧接着的深吻夺去了黑子的思考能力。

 

【END】





———————————————————————————————


昨天才发现愚人节快到了...于是半夜爬起来爆肝惹。

还是这种初恋的赤黑酱很难写啊,单身至今怎么知道少女情怀是什么!!


这里黑子小天使情绪略外漏,解释一下。

因为沿用了原著时间线,里面有个我心心念念的戳胸梗,以及面瘫万恶之源的赤队那句提醒,于是被我拿出来玩了(bu

这个时间线就是定在戳胸梗之后,所以私心觉得那时候隐藏情绪什么的应该还不是很熟练...?毕竟是刚刚被教导w差不多这个意思,应该是很比较热血、至少能猜出来他在想什么的直白,这种也很可爱啊ww

虽然强行解释了,但还是觉得ooc,所以请告诉我!


其实是赤黑双箭头啦www


另外最重要的有没有少女心!有没有看到我溢出来的粉红气泡!(没有。


评论(10)
热度(16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低音贝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