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音贝斯

可能性。

脑洞

梗来自五五ww @吉杌 


五五原话是“一个数十年如一日偏爱草莓牙膏在合宿中惨遭发现的帝光俺司”,于是我立刻开始ooc他【bu


团宠小甜心什么的ww敲可爱!!


背景是帝光暑期的合宿。


粉粉嫩嫩的全套睡衣、睡衣帽子上的猫耳朵,还可以有同色系的拖鞋,满满少心情怀啊【沉浸

合宿早晨被门外的熊孩子吵醒后、没有注意自己的形象(??),睡眼朦胧地去开了门,头上扣着帽子,于是在训斥时理所当然的,大家都没有听进去hhh

补充,黑子小天使说不定就上去拽着玩了【你x


以及洗漱时吐出满嘴的粉红泡泡...什么的,可爱!!


另外,我觉得赤队完全不会care被发现这件事,反而还可能理直气壮地宣传草莓味,并且说出一番看似很有道理、然而只是为了掩饰自己的少女心的解释。比如,

“草莓的香气恰到好处地清除了早晨的疲倦,因为我不喜欢太过浓烈的味道。所以这种类型反而是最合适的,我推荐使用。”

↑一边说一边咽下了嘴边的泡沫【划


另外全套洗漱的牙具、毛巾等等都可以拉过来玩x



“家里的睡床上其实堆满了毛绒绒的玩偶和各种抱枕”

“去了洛山之后必须住寝室一度非常困扰(。)”

↑以上是五五原话ww


于是我脑洞到赤队合宿时比别人的行李箱大了一圈。里面装的都是割舍不下的、陪伴自己多年的玩偶,(其实出发前十分纠结到底要带哪几个XD)分配结束、回到寝室后也是以与对待战术安排的认真态度不相上下的严肃表情,思考如何摆放几个抱枕的位置。


去游戏厅时对投篮的游戏意外地执着,是为了得到大奖的头号新型抱枕。说不定还会怂恿(?)黑子在夹娃娃时对准里面的兔子玩偶x


另外就是,脑洞一下。

如果在此之前赤黑已同居的话,黑子就完全会变成吐槽役吧。在合宿出发前对着依旧在纠结的赤队,站在一边冷静地提醒“赤司君我们要迟到了”

或者面对大家的吐槽也会解释“赤司君从很久以前就是那样的。”

“我已经习惯了。”


“不过赤司君的抱枕在清洗时,会用我代替。”


目前还没想到怎么收尾......emmm总之是ooc现场就对了x

是厨,真的是厨。【逃

评论(5)
热度(12)

© 低音贝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