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音贝斯

可能性。

【赤黑】幸运物

*炮轰首页第三发!帝光paro,大型OOC现场!

*网络一直不稳定所以这一次是我们家阿杳帮忙放出来的,现在能上lof了,来修一下排版和错字,顺便抱她一下w

*有兴趣请走汇总w  → 汇总

————————————————————————————————————

赤司在今天第二次被泼了一身水后,平生第一次开始思考水逆日这样的说法是否可信。

 

早晨他出门时推辞了家里专车接送的提议,刚扶好装着学生会申请书的挎包,就被路边流着微融冰水的雪块撒了一身——说到底赤司也不是黑子那样的低存在感,扫雪时能将雪块不偏不倚地抛中他的概率应该很低,但意外却已经发生了。赤司立刻转身挡住挎包避免里面的纸张被浸透淋湿,随后有些无奈地接受了对方的道歉,返回更换制服。再次推开门时赤司仍然认为刚才不过是偶然而已。

 

直到现在被当头浇了另一桶冰水。

 

 

赤司一手撩起因为沾水而贴在额前的发丝,滴滴答答的水不断沿着额角向下,他闭了闭眼擦掉脸上残余的水珠,半晌皱起眉打算去自己的储物柜取备用的毛巾和衣服。刚走了两步就碰上手里托着限量版粉色布偶的绿间,对方打量了他一番后询问怎么回事,赤司顺手将挎包里篮球部相关的资料递给他,停顿了一下告诉绿间这一个早晨遇到的事。

 

看着他衣袖上的大片水渍,绿间举起手里的布偶:“这就是不尽人事的后果。赤司,今天的射手座运道最差......”

 

赤司笑了一下拧净衣角的水。他对星座的说法不算排斥也不会轻易相信,虽然习惯了友人每天一丝不苟地准备幸运物的做法,但是从来没有接受过。他说了一句谢谢就转过身,却听到绿间在背后补充了一句:“...幸运物是蓝色的头发。”

 

已经走出两步的赤司闻言再一次停住了。说到拥有蓝色头发的人,他认识的只有一个。既然今天运道差的话,将幸运物带在身边说不定会有意外的改变呢。

“多谢提醒了,绿间。”

 

于是向来奉行迅速果断的赤司换好制服后就找到了黑子,邀请他一起吃午餐。

 

而刚刚从课上睡醒、仍在揉着眼睛犯困的黑子听到了赤司“到明天为止都要好好陪着我”的要求之后,还没完全听清楚这句话,脑袋就不受控制地磕上了赤司的后背。被搭着双肩叫醒后他睁开眼“唔”了一声,才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赤司君?”

 

赤司揉了揉那颗脑袋,忽视了黑子不满的视线,一脸理所当然地重复了一遍。

 

这一次终于理解了其中意思的黑子,顿了一下转身伸手抵在赤司胸前。制服布料稍稍向内凹陷。他试着戳了两下后被赤司皱了皱眉握住手,“怎么了,黑子?”

 

“只是在想,”黑子慢慢收回手盯着赤司,似乎有些困惑地眨眼,“交换灵魂那种事确实是存在的吧。”

他举起手认真地提问:“请问赤司君的身体可以适应吗?”

 

赤司将黑子抽回去的手再次握住,拉着他一起去领餐盘:“啊啊。只是听说了黑子是我的幸运物而已。”面不改色地调换了逻辑。

 

黑子看着什么情绪莫名高涨起来的赤司,觉得似乎有必要确认一下他有没有被感染了Na No Da Yo的口癖。“我记得赤司君并不相信占卜。”

 

恰好已经排到他们的顺序了,赤司拿了餐盘递过去,笑了笑:“偶尔尝试一下新的事物也不错。”

 

“这不是充分的理由,赤司君。”

 

“洞察力满分呢,真不愧是黑子。”

 

黑子拿了一份味增汤稳稳放进餐盘后转头回答:“请赤司君不要转移话题。”

 

 

他们一边聊着一边挑选食物,走到角落里的座位坐下后,赤司再次提出了“一整天都要在我身边”的要求,黑子忍无可忍地夹起天妇罗塞进他嘴里:“够了哦,赤司君。”

 

“呀,因为今天我的运道最差。黑子如果离开,会发生什么我也无法预测了。”赤司咽下黑子塞过来的食物,一边将原本盛着汤、而现在已经空下来的碗打翻倒放在桌面上,扣了扣碗壁,毫无愧色地说:“果然,黑子不答应的话,日常就会脱轨呢。”

 

“...请不要太过分了,赤司君。至少在赤司君自己打翻碗之前,做得隐蔽一点。”

 

“这只是一方面罢了。”赤司慢条斯理地把汤碗扶正摆放好,看向黑子:“另一个原因,黑子是我永远的幸运物哦。能碰到你也好、同意和我交往也好,看着黑子成长也好,对于我来说都是非常幸运的事。”

 

对着突然正经起来的赤司,黑子深吸一口气也不甘示弱地对视:“那么相对的,赤司君也要一直陪着我。”

 

“那是绝对的吧。”

 

 

【END】


————————————————————————————————————


再次!感谢我们家阿杳杳!!

这两天莫名难产...这个可以说是很低产了【←真是敢说啊你x

以及,全场助攻最佳·绿间

还有,为了约会不择手段不惜OOC·赤队【←不是你的锅吗x


又双叒叕来打广告x点过梗的我也不介意你再去点一个啊√

↓ ↓ ↓

R18点梗


来耍嘛反正坑是我填,不要怂嘛【烟

评论(19)
热度(21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低音贝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