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音贝斯

可能性。

脑洞/已get√

啊我们这里好冷的。

↑以上,是灵感来源。


想发小甜饼。冬天非常怕冷的赤队的设定,一入冬后就被黑子小天使提醒多穿两件还偏偏不听话,喜欢以“黑子身上比较暖和”的理由整天粘在一起要求抱抱拉手手以及,一副享受的表情。

手很凉所以要插在黑子的棉衣口袋里。

很冷所以要从背后抱着黑子小天使。

出门有风所以要和小天使用同一条围巾。

不想起床但是被小天使以“早餐要凉了”的理由拽起来,还不要脸的要求早安吻,还有卖蠢。

像这样的日常↓


“家里的暖气是二十三摄氏度...赤司君,我的意思是,你可以松开我了吗?这样的温度完全不必抱着我取暖,你的借口也太差劲了。”

“呀,因为黑子身上的体温比较合我的心意。”

“觉得冷的话,我已经提醒赤司君穿衣服了。”

“不,那种厚重的衣物会给身体造成无用的负担。”

“但是......”

“好了黑子,有你在我就不会感冒的。”

“...理所当然的说了让我无法反驳的话呢,赤司君是小孩子脾气吗?”

评论(8)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低音贝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