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音贝斯

可能性。

【赤黑】归属物

*411fo点梗。@夏鸣汀  杀手pa。又加了年龄差九岁的年上养成w

*有些三观不正的设定请注意!

————————————————————————————


00



夜无声无息。


银色月光如冰霜般凝结着城市,雾气在悄然聚集。似乎骤然冷淡下来的橘色路灯包围在越发浓厚的雾中,有什么在灯光无法穿透的暗处滋生。


潜伏的影子如最灵巧的猫一样把腰线压到一个不可思议的柔韧弧度,贴着大厦的光滑玻璃极快地向上攀附;脚下是熄不灭的灯火和寂静,高处的风携着寒意刺痛皮肤。但黑子哲也毫不迟疑地将视线投向最高处,如果此时此刻给他的脉搏测量次数,心跳将平稳地维持在每分钟七十次,正如他从未改变的表情冷静地仿佛是在街道散步。






他说:“我也可以期待那样的事吗?赤司君说过我只是‘影子’,真的可以...拥有赤司君?”


求证般的疑问是不公正的私心的第一步。赤司毫不犹豫地肯定了:“对。哲也现在要学会对我提出要求了。”


就像幼童得到了放在玻璃橱窗里价格昂贵的心爱玩偶,不真实感让黑子重复了一遍:“赤司君、现在是我的?”


赤司伸手将他抱入怀中,“——就在这里哦。”


由臆想中的神坛之上走下来,褪去加持在表面的神性之后,距离感在瞬间填补了。黑子拥抱的人并非是九年前领着自己摆脱苦痛、站在面前冷淡地对他说“你将成为影子”的财阀现任家主,而是把口中的液体一点不剩全部咽下、在亲吻之后说“想要得到你”的更率直又不掩盖目的的恋人。


他吸了下鼻子,小声说:“第一个请求。”


“学习的能力很强啊,哲也。”


“是赤司君说会教给我。第一个请求是请听我说完,”黑子顿了顿,薄薄的粉色沾着侧颈,“如果刚刚那是赤司君所说的‘喜欢’......我还没有完全明白,请再一次示范。”



【END】



↑黑子君的意思是指想继续搞一点这样那样的事最好现场教学(。

再学下去说不定连撒娇都会了.jpg


因为我比较认同的一种说法是爱同时具备【感情】和【我想和你上床】这两个要素,黑子只有前者,所以他并没有想和赤司君搞点xxxxxxx,假设赤司君没有骗小孩儿做点不可描述,可能黑子这辈子都想不到,因为在黑子眼里赤司真的就是个好人而已。(





评论(6)
热度(23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低音贝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