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音贝斯

可能性。

【赤黑】那么赤司君和黑子君怎么看自己的同人呢

*对话流,问灵感就是ooc粮看多了。夹带大量私货。

*内容提要如题所示。




赤:以上。


黑:这是用在结语的位置比较好吧,赤司君。


赤:必要的说明都完成了,我认为迅速切入主题更有效率。


黑:......很有干劲呢。老实说,没想到赤司君会积极地参与到这样的讨论中,我感到吃惊了。


赤:那也是角色设定的一部分,我的座右铭是迅速果决吧?


黑:维持角色辛苦了。但是在这里说这句话不会让大家产生和本篇格格不入的跳跃感吗?


赤:在正篇开始前就随心所欲些吧。放松一点,黑子。


赤:要开始了。对题材抱有兴趣而看到这一行的各位,姑且就默认你们适应现在所采用的方式了。那么——


赤&黑:以上!请多指教。



[清晨。

一个从百米外冲刺扑过来的金毛犬大声叫道:“小——黑——子!!!!!!!!”

咔擦,赤司微笑着收回红色剪刀,浑身散发着鬼畜的气息。

角落里的黄濑默默地蹲下来,捂着被减掉的刘海流下宽面条泪哭了:“QAQ小黑子......呜呜呜呜呜呜快安慰我QAQ”

赤司伸手霸道地揽住黑子的肩,在他的脸上亲了一口,黄濑捧着玻璃心碎了。

“黄濑,去外面跑一百圈。今天你的训练加三倍。”]



黑:我非常同情黄濑君的遭遇。


赤:确实。适度的惩罚是记住教训的方法之一,但同时要考虑预留体力给下午的正式训练。我使用体罚似乎是国中二年级时黄濑没有拿满二十分的那次。


黑:那天下午的练习赛黄濑君没有上场呢。


赤:啊,我安排他做完基础训练就回家了。加罚五组带球上篮和十组往返跑后,午休居然还有精力和青峰one on one,我偶尔也不太清楚他们的做法。虽然预测到他还有可发掘的潜能,但第二天黄濑是首发人员,为了确认他的状态,必须保存一部分体力。


黑:赤司君是通情理的队长呢,原来这些事都会注意吗?


赤:所谓队长的职责就是指这个了。注意每一位球员的动向,随时准备应对突发事件,同时要不断磨练自己的技术——毕竟是队长,在篮球方面落后可不行。


赤:不负责任的惩罚定额可能损伤身体,特别是国中时我们都在身体迅速生长的阶段,所以篮球部每天的训练菜单都是教练和监督精心设计的,黑子,刚刚升入一军你还会吐吧?


黑:请不要说了,很丢脸。




黑:唔......


赤:在思考什么呢?黑子。


黑:黄濑君给人的印象是擅长用贴图和拟象字母表达的人啊,他喜欢帅气的贴图,最近在讯息里向我推荐了很久。


赤:模特职业的话,第一印象是时尚感,所以对眼下流行的事物更敏锐。使用直观而不必费力的拟象表情来描述,是一条轻便的捷径。但也如我所说,太过容易得到的印象会形成刻板的模型,一旦处在那样舒适却不费力的方法中就此止步,久而久之便丧失原本拥有的才能了。


黑:而且,不努力试着去触碰更上一级的跳板,就永远不知道自己的潜力有多少。“限度”这种事是为了被超越而存在的,不是吗?


赤:正是用如此认真的心态对待喜爱事物的黑子,才会打动我。


黑:请不要再说些难为情的话了,赤司君。


赤:呀、按照角色设定来进行,我应该抱住黑子接着亲吻你。


黑:代入不符合赤司君的设定意外地能获取好处了,快点变回来吧,普通地要求接吻我也会答应赤司君的。但要在黄濑君或者其他人面前接吻,我很有压力。就算是正常的赤司君,无理的要求我还是明白拒绝的大义的。


赤:黑子认为这是隐私的亲密行为吗......正合我意。


黑:不仅仅是不想在公共场合接吻。稍微收敛一下占有欲比较好,赤司君。


黑:无论用什么样的诡辩、信誓旦旦地说“因为我在意你”的借口,过度介入我的生活会让我困扰,赤司君的头脑明明平时很好用,为什么恋爱后变得迟钝了?干涉和限制我的行动是没有安心感的宠物咬着主人的衣服阻止他出门的举措吧?非常差劲。


赤:黑子......


黑:还是说害怕我离开你、要像贴通缉犯的人像一样向大家宣布归属?我听说健康的恋人关系是需要保持适当距离和自由的。


赤:我知道了,但那都不是你挑食的理由。何况我没有逼迫你做过不情愿的事,尊重你的意志、欣赏你贯彻自己道路的不动摇理念,这些是黑子吸引我的人格魅力,我不会勉强你,因为黑子的不妥协点正是我乐于见到的景象。


黑:狡猾。


赤:黑子,你的耳朵红了。




黑:最后一条,绝对不可以使用暴力的,赤司君。是球员就用篮球来解决问题。


赤:被说教了啊。


黑:WC开幕式上的那次,我还没有反应过来,赤司君就突然出手,太危险了。被发现了会取消参赛资格,而且火神君受伤了我们这边也很麻烦。


赤:抱歉,另一个我的做法有时出格了。在角色设定里这已经是无法更改的事实,不过如果多多关注我的其他表现,我更开心哦。


黑:以那样高调的方式出场,谁都记忆深刻吧。


赤:我不反驳我们曾使用的方法存在不合理之处。但解决为向敌人的初次见面礼,我相当期待诚凛新锐王牌的运动反应神经如何呢?另一个我的容耐量非常有限,不允许外人介入他和旧友见面的机会,除掉挡在眼前的一切障碍物是胜利准则的例条之一。


黑:赤司君。


赤:不用担心,黑子。另一个我已经完全融合了。随身携带利器行走很危险,我并不认同。


黑:啊,快要结束了。


赤:期待下一次的相会。




【TBC】



括弧内出现的所有片段都是随手仿写,不针对任何作者也不针对任何pa。可能我有点较真,但是写了都写了还说这些废话也晚了.jpg

其实整篇就是我发牢骚而已,不过既然都开麦了干脆就多说点(?)还会有后续,想到哪儿写到哪儿。


借角色之口写了点自己的东西。想法不同欢迎来辩,或者碰巧我们思路一致那更妙了快让我认识你一下(草你住口


这篇它可能读起来挺没意思,感谢阅读www


评论(30)
热度(21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低音贝斯 | Powered by LOFTER